close

今天一早我們偷偷的跑去吃另外一隊的Buffet早餐,
才發現前兩天我們根本就是被苦毒= =
又有炒蛋、又有鬆餅還有熱呼呼的麵
到底為什麼我們前幾天可年的跟小媳婦一樣在那吃難吃的東西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今天要到深圳,所以要Check out!!
拖著大堆行李,上了車,出發!

第一站是海戰博物館,在東莞
Day 5:參觀ア-海事博物館_04.JPG 
在那聽了鴉片戰爭的發展史,覺得很酷
而且講解的阿姨是這幾天說話說的最~清楚容易了的!!!
所以聽得很開心~

簡單來說裡面放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彈砲槍藥,還有各海戰遺留下來的一些古董
Day 5:參觀ア-海事博物館_11.JPG 
據說是最早的大砲...那麼重,難怪不好用= =

說實在的,海戰博物館那還蠻漂亮的~
佔地頗大,所以有點像整理的很好的大公園..加上那啥虎門大橋的就在旁邊,
所以風景真的不錯!:) 
Day 5:參觀ア-海事博物館_06.JPG 
差點說成金門大橋,起不好笑!?
Day 5:參觀ア-海事博物館_02.JPG 
可愛的樹有很多!
Day 5:參觀ア-海事博物館_01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著就到附近的虎門砲台那去參觀
在那我們拼命、奮力、賣命的拍了很多照!!
尤其是最後的大合照,笑到臉都要僵掉了,大家還是不斷把相機遞上去
最後連攝影師都跑來,硬是要加入= =
是怎樣!?熱愛我們這組!?

Day 5:參觀ア-虎門砲台遺址_17.JPG 
阿噴...阿姨錯了,不該拖著妳一起...哈哈哈
Day 5:參觀ア-虎門砲台遺址_19.JPG 
就是很想照這樣的背影...只能說相機爛,不然一定很棒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裡的行程結束後,午餐時間又到了!!!!!
今天的午餐也是粵菜,可是是還蠻好吃的粵菜!

海鮮還蠻新鮮的,因為魚很好吃、蝦也很好吃XD
而且!!因為今天中午和很HIGH的朋友坐在一起,
所以整頓午餐大家都在玩遊戲!
一下子玩反應遊戲,一下子玩殺手,一下子又玩傳話遊戲...
每個都好好笑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午到了一個很像是小人國的地方
嗯,就是小人國CHINA VERSION..這種感覺

 裡面把中國各地很重要的景點都做縮小版本,印象最深的還是大佛XD
雖然是縮小N倍的版本,但是它果然還是很壯觀~

最後還看了表演,有點怪...
很像在...啥啥民俗村會看的那種表演!!
我承認,我看到睡著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
入住的是自以為五星級的富臨大酒店,卻失望透頂
房間有點小,重點是浴室的燈有夠討人厭的...

因為是日光燈的關係,整間浴室色調超嚇人!
亮白磁磚交錯著一點點的藍瓷磚、有點像花崗岩的流理台、要白不白的浴簾...
我再次承認,我嚇到洗澡洗超快。

OVER

OS:說到這,晚上在和小胖Skype的時候,因為不喜歡這地方和這種旅行方式所以我抱怨了
結果= =被短腿訓了一頓...
我知道不管怎樣出來玩就應該要開開心心的,而且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,應該要珍惜
但是!我真的就是不喜歡這邊和不喜歡這樣的旅行方式啊!!
要我和一群不認識的人一起行動我已經覺得很彆扭了,更何況是每一天
加上天天被限制這、限制那的,我怎麼可能會很開心!
悶了一整天,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,放縱自己隨便說話
這樣也不行= =到底為什麼!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kame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