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是以很難吃的早餐來迎接了我們的美麗早晨= =

整個不懂為什麼可以這麼不好吃!?
還好明天要吃早茶希望!!會好一點….(雖然還是在飯店用餐兒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活動的名稱是"文化考察"

第一站是黃花崗七十二烈士陵園
就是些不認識的"烈士"們的............墓.............
事就像我們有印象的那樣,反清、救中國、壯烈犧牲
就很像歷史古蹟的一個地方
DSC01923.JPG 

DSC01895.JPG 
今天是便服日,所以看起來很普通觀光客的我們

DSC01899.JPG 
整排長的很可愛的樹:)

DSC01903.JPG 
一根長的很可愛的......路燈

 

 

這東西是我覺得最詭異的東西!!
DSC01905.JPG  
後來好像是說...不知道是為了啥所以才有自由女神...
嗯,
就是那樣,我忘了。

自由時間,
因為學妹和另一個可愛的安靜小女孩兒走一起~
我們就三個人自己去到處拍照!(我和第一天結伴的落單女孩及其室友XD)

DSC01906.JPG 
雖然腳抬的不一樣高,但是大家還是很整齊
DSC01909.JPG 
這是他們很流行的踢毽子遊戲...
中間那白白糊糊一坨的,就是那顆毽子兒。
DSC01916.JPG 
很有氣氛的長在水裡的樹:)

最有趣的是跳起來的照片吧XD
因為這新奇的體驗和極好的效果,
我們決定去每個景點都要跳躍一下J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個景點是中山紀念堂,簡單來說就是中正紀念堂孫中山
version…
比第一個景點有趣!因為建築物比較有特色~
DSC01929.JPG 

內部是音樂廳設計,可以扮演唱會和各式表演
外觀的顏色感覺很有特色,
國父銅像更是帥氣XD(那動作造成大家無比的風靡!!)
DSC01926.JPG 

在建物後面的花園,還有一棵長的好好笑的木棉王!
那動作好像稻草人XD

DSC01932.JPG 

在那裏的紀念品部,看到一樣很酷的東西!
是一張紅色底白色紙的書法
上面有英文名字的中文書法字翻譯,完全就是要賺外國人的錢!

本來有點被吸引,想說可以買一些回去送給大家
天曉得!
那一張竟然要50塊= =

也不是說很貴,因為台幣換算也才250左右...
只不過以大陸物價算一下,就覺得"馬的!把外國人當白癡!?"
所以,後來就放棄了兒= =

照慣例,我們又要找草地拍跳躍青春照!
一不小心踩了不能採的草皮...(其實我們有討論過,想說,等有人來罵再說?!)
公安果然跑了過來,很威嚴的說:那草皮不能踩!
他酷斃了@@


PS:
DSC01931.JPG   
也太大?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午餐,依舊是辦桌
在白雲山腳下的,據說有很有名的沙河粉

菜色就是那些,蝦很新鮮、菜很少、油很多、茶很濃= =
有一種,我又要嗯嗯嗯不出來的感覺... 
DSC01941.JPG 

下午的第一站是西漢南越王博物館...
有一點點...無聊= =?

因為都聽不到講解,人多的跟鬼一樣,所以有一點不知所措= =
而且..
可能是因為這邊大家說實在也不是很重視這類文物,
大家都亂拍照、很吵,東西展示的種類也不是很多...
就覺得有些boring..(我還是比較愛看西方古文物)

不過墓穴挺酷的,雖然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= =
上面的假羅浮宮金字塔是個拍鏡子照的好地方XD
DSC01949.JPG 

 

在結束行程的時候,新朋友一號還在門口買了好香好香的烤番薯兒
超便宜的!
大的嚇死人卻也便宜的嚇死人XD
DSC01954.JPG 
就是那一坨一坨的東西!!

而今天的最後一站是陳家祠
說實在的我不太懂它的意義是什麼= =
可能就是很多陳家人住在這吧...

門面搞的超像廟的= =雕刻很酷就是了!
DSC01955.JPG 

裡面很大,有很多很漂亮的枯樹和大朵的漂亮花~
當然,新朋友們照了很詩情畫意的照片,
我照了很有味道的風景照XD

(照片待補)

因為實在是有點無聊,我們就到處亂跑亂逛跑去找新奇的玩意兒...
結果就發現了一條很奇怪的地下街!!

女孩兒還跑去問了電話卡的事情,但是我忘了老闆說了啥= =
還買了一件西裝外套..
也買了麥當勞..

反正就是條很詭異的地下街~

本來想說集合時間回來應該就剛好...
天曉得大家應該都覺得很無聊,所以要提早走= =
搞得我們整個成為害大家等很久的笨蛋...

整個感到非常抱歉(我是認真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餐是在一間叫鵝家村的地方吃...依舊辦桌= =
聽說這裡的鵝很有名,我期待

剛開始上了4道雞肉相關製品:白斬雞、燻雞、炸雞翅、糖醋雞扒雞家村吧這= =?
想騙我!?

很特別的一道是茶葉炒蝦(之類的…)
因為茶葉很香,蝦稍微炸了一下,也很香XD是新奇的一道菜!

而他們令我期待很久的燻鵝呢,就別提了
完全感受不到燻的味道,鵝肉的那個腥味好重,油又有點太多

我承認,可能因為有點吃太多肉所以比較挑嘴,
但是它真的有點誇張= =
因為整餐都是肉,害我一直吃裝飾的小黃瓜...
最後花椰菜上來,都不知道我有多感動…(這裡的人到底怎麼活的?)

晚上本來要去逛街,因為聯絡員太累,所以改期
情非得已,我們只好下去花錢打牌= =而且是跟小白豬喔!
打的過程一點都不好笑,有點失望...

但是看在牌運似乎還好,就算了!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kame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