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依舊是一大早就醒過來,
看來多多少少還是不太習慣...
就算心理自以為好像沒什麼,
但是生理反應就是沒有辦法靠意識控制~
真是一點也沒錯...

一樣是一片吐司加上一碗cereal,
對我來說,
這樣的早餐實在很不習慣...
哀,
突然很想吃清粥小菜~

幸好烤吐司還不錯,
不然我一定會買火腿來藏房間...

好想吃火腿蛋= =

 

 

因為今天還要確認班級,
所以依舊要早到~
一大早就要衝刺那大斜坡的感覺,
果然很辛苦...
英國人是為什麼可以走路走這~麼快!?

進到學校確認了自己的班級,
很好,
糗翻天的有夠差= =
哈哈哈

其實有點失望,
因為以為自己寫的還蠻順的,應該沒問題...
沒!想!到!
有沒有這麼笨="=

第一堂課9點開始,
是一個叫Ben的男老師的課
他很好笑,
重點是人很好,
都不知道他怎麼這麼有耐心回答每個奇怪的問題...

上課沒多久後發現,
嗯,
不是我還想要狡辯自己的破爛考試成績!!
我很認真、仔細、專心、眼睛眨也沒眨的上完一堂課後發現,
嗯...
好像有麼一點點簡單= =?
(是為什麼可以解釋remote這字解釋了10分鐘這麼久...?)

雖然跟Barbara和Francessco同班的感覺很棒,
(因為他們兩個會不斷有爆點出現,
尤其是Francessco!
經過我的專業診斷,
他一定有過動症!)
但是還是會很小心眼的想到:"我花了這麼多錢來這學這種東西?"
哀,
真是囧噗噗

課程大多是以分組進行,
小組討論後在大家一起討論~
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,
大家人都很好,
反正就是一直糊拉撒說就對了!
老師就是為了這樣而靜靜佇立在一旁的...

大致上會有4個不一樣的老師,
交錯開來上課,
會遇到怎樣的老師,
這就要看個人造化了,施主XD

Ben今天教了很多種冠詞,
這才發現很多跟我本來熟悉的有些不同...
其中跟英、美式英文的差異也有關

這又是一個讓人頭痛的地方= =

就像是基礎沒打好一樣,
課程內容雖然簡單,
但是總還是有些小地方不是很熟悉
這樣的情況下,
連我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笨= =?

 

因為這禮拜還算是冬季的課程時間(怪透了= =),
ZIG-ZAG timetable還沒出來,
所以課程只到下午3點而已!!
整個很開心兒~ 

下課後,
因為Barbara住在Alexandar Palace附近,
而且那裡似乎是一個學校附近還蠻大的景點(她們不說我還真不知道...),
所以決定和Barbara、Gulia一起走過去看看,
風景是不是真的很美(可以看到Central London)!

從學校出來後往斜坡繼續走下去在向左彎,
順著指標走一下子就到了XD

說實在的,
好羨慕外國人到處都有大公園可以給他們休息,
在草地上看書、聊天、談戀愛、陪小孩...
真好

挑了一個有樹蔭的地方,
呼~
天氣好棒XD

.....
.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
不過這太陽也太大= =

6.30(開學第二天) Alexandra Palace_01.JPG 
那對情侶很誇張,
但是我因為心情很好,所以沒有偷罵他們

6.30(開學第二天) Alexandra Palace_02.JPG 
從樹蔭下看出去的風景

6.30(開學第二天) Alexandra Palace_04.JPG  
大家有沒有著麼優哉?

聽著Barbara和Gulia用義大利文聊天,
有時候停下來用英文解釋給我聽,
這個下午過得好快~
好愜意

或許,
坐在公園裡面也不是件那麼無聊的事情?
這是今天下午最深的體認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kame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